close
大學放榜之後,以著興奮又期待得心情,進到了中央大學,因為身旁都沒有其他好友跟我一樣考上中央大學, 一個人踏進了這個新環境,開始重新展開我的生活圈。
這是我第一次必須離開待了18年的家,住進學校的宿舍,住進學校之後,才真正體會到大學的開放與自由。因 為參加了攝影社,認識了一群跟我一樣愛好攝影的大伙,跟大家一起背著相機遊山玩水,紀錄每一分的感動是我最 大的快樂。又參加了嚕啦啦,成為嚕家的一份子,讓我重新挑戰了自我,那是一個會讓我哭泣,讓我歡笑,讓我成 長的地方。最後我來到了童軍團,童軍團是另一個讓我成長的地方,參加一些校外的活動,認識了很多外團的夥伴 ,讓我知道我必須更加的充實自己。
我把我的生活重心都放在了社團,參加了三個社團,從三個社團中也學習到了不同的事,在攝影社我學到用不 同的角度去看世界,在嚕啦啦我更認識了我自己,在童軍團我知道了沒什麼事情是絕對的,很喜歡大家情同一家人 的感覺。
經由繁忙而充實的大一生活中體會到時間掌握分配的重要,正像是”童年”這首歌所說的「總是要等到考試前 才發現自己書都沒有唸。」課業再怎麼說還是最重要的。大一除了專心的享受大一生活之外,另外一項重要任務就 是充實自我,大一培養自己的實力,大二才能好好的發揮自我。如果說時間能重來的話,我還是會選擇一個忙碌而 充實的大一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