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的一個晚上
張雨生的歌依舊
在所有人的心中他似乎永遠年輕
他的歌也不會從此消失
"張雨生離開已經寫好懷念他的歌"
這句話說得真好


【雨生。搖滾】
五月天 
當我正想要和你分享


想念我 


小時候 


溫柔 


天天想你 


【雨生。青春】
楊培安

大海 


玫瑰的名字


康思婷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卓義峰 

寂寞



賴銘偉 
隨你

同恩 
戒不掉 


同恩/范逸臣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范逸臣
愛過了頭


永遠不回頭 


【雨生。沉默】
范瑋琪 
湖心草深長


心底的中國 


蕭敬騰 

口是心非 


我期待


【雨生。詩人】
蘇打綠
我是一顆秋天的樹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靈光 

如果你冷



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的未來不是夢


【雨生。伯樂】
張惠妹
聽你聽我 

水藍色眼淚



以為你都知道

後知後覺 


不顧一切 

Are You Ready


台灣啟示錄─張雨生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