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 You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現在的你 是否一如往昔
好想知道你在哪裡
該去何處 找尋你的蹤跡

曾經一起玩耍一起學習
過去的畫面依舊清晰
那時共同完成的作品
你是否有好好珍惜

沒有你的日子
特別容易感覺到孤寂
而我卻已無你的音訊
曾經試著找過你
電話那頭傳來的
卻是無法接通的訊息

誰能替我告訴你
你的樣子我從來沒有忘記
我還在這裡等著你的消息
想念的話語
寫在無法投遞的聖誕卡片裡
這些年最想要找的人就是你

想你 不知你在哪裡
念你 我卻失去了你


(給我最想念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