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6日 自然探索

早上5點半起床,本來7點半就要開車的,結果一直到8點半才開車,先是到天祥休息
?
後又向上開到了豁然亭,我們每個人帶著一頂印有世界羅浮大會字樣的安全帽健行到天祥

一路都是下坡,還滿陡的走到會腿軟,一個踩不穩,我就跌倒了,起來才發現我的前面是

個懸崖,腿上受了點皮肉傷,走到中間休息站的時候領隊大哥幫我擦藥,大家也照了合照

,忍著傷口微微的痛走到天祥,也因為這個傷口一整天都捲著褲管,看起來應該蠻土的吧

。中午在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吃餐盒,下午是到九曲洞,第二次走九曲洞又是跟這麼一群特

別的人,感覺很不一樣,一路上覺得很HIGH,外國夥伴居然開始攀岩起來,一個個都爬上

石頭上去了。走完九曲洞我們到長春祠玩水,因為早上的傷,所以不能走到太深的地方去

,雖然以前也有經過長春祠,可是這是第一次下來玩水,也是第一次走近長春祠。

晚上是國家博覽會,看到各個國家奇特的衣服和不同的食物,繞完一圈攤位就回到營

區。今天行義和蘭姐會師到東華來,感覺整個吵。晚上洗完澡一個人想說去7-11晃晃,結

果被一個黑人夥伴搭訕了,用著破破的英語跟他溝通,他說明天還想在看到我,害我整個

害怕,趕快含糊的把他打發過去。

等到大家都洗完澡之後,閒下來的時候,在營區煮起了花茶,每天這時候往南方天空

一看都會看到美麗的射手座和天蠍座,上空還有著夏季三角跟銀河,在草地上大家看著星

空,聊天,喝茶,唱歌,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