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7日 文化之旅

昨天晚上喝完茶之後,怡樺還跟我們一起睡帳棚,早上跟往常一樣5點多起來,看到

怡樺坐在宿舍前面,於是就跑去跟他聊天,聊了半個多小時。早上的活動是去石頭城,那

裡有很多關於石頭的展覽,我的臉給人畫上了圖騰,還讓別人幫我用名字算命,他說我氣

管不好,腦筋很好不愛讀書,很愛玩,個性男性化,我覺得他說的一半一半,可是他算靜

儀和奕德就還真的蠻準的,之後去用蛤礪和布做了一條魚,中午吃餐盒,下午去逛花蓮市

區,這次沒有外國人跟著我們走,可能他們比較想去吃他們比較熟悉的食物吧。吃了好幾

天的中式食物,他們的筷子真的是越拿越好了。於是我們一群台灣人就去吃了小籠包,蒸

餃,排骨酥麵,泡泡冰...。在花蓮市區解決了晚餐,回到東華就不想去餐廳吃了。晚上是

宗教之夜都換好制服走到會場,培峰才說他不想看了,於是我們又走了回來,今天晚上天

空被雲遮住了,還下了點雨,大甲高中的夥伴要我教他們唱歌,在他們帳棚裡唱了幾首歌

到11點才去睡覺。

------------------------------------------------------------------------------

8月8日 秀姑巒溪泛舟

今天是最令人期待的泛舟活動,大家都起得很早,而我平常就比較早起來了,所以沒

什麼感覺,早上還跟著鴻奇去幫大家拿早餐回來,接著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秀姑巒溪,

中途因為前面有一台車的一個不小的零件掉下來,冷氣不能運作,我們這一車不僅回去撿

他們掉下來的零件,也撿走車上的人,所以比較晚下水,我們團的七個人和怡樺同船,一

路上不斷的遭受到其他船的攻擊,真是恐怖,我還一度下水,我們船上的人也一直在增增

減減,ANDY和ADAM還有鴻奇都曾在我們船上,而怡樺跟螞蟻也一度被綁架走,好在最後恢

復正常,從上游到下游一路都沒有休息,被太陽曬了一天,我的手防曬塗的比較少有點發

痛,不過我算是輕微的了,很多人都被曬傷了呢,到了終點沖洗完吃了冰淇淋,在回程的

路上,大家睡死在車上了。

晚上的國際之夜有點小無聊,還沒看完就回到帳棚去,因為早上的泛舟太累了,很快

的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